一個人
沒有束縛
沒有電話
沒有約會
沒有兄弟姊妹


雖然


寂寞
像是影子一樣





音樂陪我
電視陪我
功課陪我
沒多少人在線上的msn陪我





自由自在
望著百貨公司的櫥窗發呆
想著要是好朋友穿上這套衣服
不知道會迷死多少人
想著要是我
拿著貴得嚇死人的名牌包上街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說它是假貨
想著如果我拿著信用卡刷到爆
變成卡奴會怎樣



我想太多了
不會有信用卡刷爆的事發生
我沒有那麼多錢可以揮霍


一個人
生活也要過的很好!







p.s 要多存點錢
才會有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