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
一定要做的事就是
到好朋友們的無名逛逛
看看新網誌 相簿
這種感覺滿不錯
有種
在偷偷分享他們秘密的感覺
也偷偷的為了他們的文章而感動
呵呵


無意中
連結到失去聯絡的同學去了
無名真是太厲害
透過好友連結
可以知道連他爸爸的哥哥的孫子的姑姑
都有無名


連到那同學的無名
讓我有點shock
因為

曾經是
小學時候我暗戀過的人
經過這麼久
感覺都跑光了
加上看到他的相簿
只有一個感覺

奇怪
我以前為什麼這麼喜歡他?


哈哈哈
很好
我們都改變很多
也長大很多
所以這是應該的
不過
他變的沒有印象中那麼迷人了
而且有很怪的感覺



很高興我們都成長了
不然
.
.
.
.
我覺得我眼光還真差
(很機車的說法.....)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