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出門的時候
媽媽下車去買東西
然後我和我爸在車上等
等著等著就看到
有輛機車擠進旁邊的停車格
騎士停好車就離開了
過沒多久
來了一對母子取車
孩子大概是十來歲的年紀
他們的車大概離這台機車有兩三台的距離
這個媽媽先到他們的車旁邊放東西
兒子拿著安全帽在這台機車附近


然後....
只見他臉色不太對勁
作勢要嘔吐還一直拍胸


五秒之後.....





他就真的吐了!!!

他吐了不是大事
大事是
他吐到之前那輛機車的椅墊上!!!!!
可怕


超傻眼的........@@"


這樣也都還沒什麼
不過是孩子不舒服嘛
這個媽媽就叫他過去
拿了一些紙來擦孩子
還有安全帽
甚至還拿出一瓶水來給兒子喝



完全沒有
要清理那台可憐機車的意思!!


然後兩人收了一下東西
就上了機車揚長而去了......
留下一堆東西在那椅墊上....



看得我跟我爸都無言了....
怎麼會有這種人?
好歹也稍微整理一下阿
太過份!!
只能說幸好我不是車主
不然我一定罵死他們全家
我都可以想見
那個車主一出來看到這樣
氣死卻欲哭無淚
然後一直飆髒話的畫面了


我還記得他們的車號
A3Q-0xx(忘了)
哈哈


所以
提醒有機車的各位朋友
停車的時候要多加小心注意!!!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