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小15來到我家
已經三個多月了
我不知道它想不想念原來的主人
不過
它在我家有了個遮風避雨的地方
應該過的還不錯吧


偶爾我媽媽會帶它出去兜風


這天下午
我媽又帶它出去辦事
回來的時候我就說想要試試看

一開始還滿怕會衝出去
所以腳一直在下面   (冏~)
我媽還笑我勒
"我們以前騎都一下子就會了阿   就騎出去就對了....."
催了一下油門
我真的得說
這比學騎腳踏車快很多
哈哈哈
不過它的學問是上車之後才開始
剛開始覺得
時速20-30好像就很快了
不禁覺得
當時企鵝在大馬路上騎3 40km
實在不能怪她
哈哈哈
是美美他們這些飆仔太快了
我想飆那麼快感覺很可怕
(美美老師我要報名上課!!!!)


總之騎了一兩圈之後
怕附近有警察
而結束了跟小15的第一次兜風
不過小15還是很新很讚
哈哈哈
practice makes perfect
我要學會!
騎車跟開車一樣都需要一種fu的
哈哈哈


祝騎車的朋友

都平平安安的!!!


希望以後可以跟小15一起出去兜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