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了
好久不見。


時間過的快得令人可怕
逼得人一步步前進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
不管你願不願意


我也算是前進了一小小小步
只是花了很多時間
尋找著適應這一小小小步的方式
然後
繼續Lost in my future.


唯一讓我的Good Old Days回憶
不那麼快離開我的是
你們
有見的沒見的近的遠的
真的謝謝


國慶日
沒有大典
沒有煙火
但只要有你們
一切都輕鬆了
一起再去吃涓豆腐
一起逛街
一起在路上大笑
說些白癡的梗
好些時候沒有笑到肚子痛了
一邊看著賢慧mary跟愛芬做針黹
一邊看著電視youtube
一邊搞笑聊天
然後發現
原來愛芬是陳公子的翻版
原來我們都有慧慈的影子??? ( oh no~!!!)
噓!!!



晚餐吃漢堡


我沒想到的是
人生就是處處有驚奇
當你要等車的時候
車怎樣就是不來
來的時候又來個兩三台
想要遇到的人
想盡辦法偏就是遇不到
有著過盡千帆皆不是的惆悵
想說再也不會見到的人
偏就在你身邊出現
吃個漢堡
也可以遇到高中的同班同學
在隔壁桌開同學會

總之我不是屬於那桌的
只可惜當時的我們一切都不對
一想到就還是有怪怪的感覺
所以沒辦法跟他們打招呼
就像穿高跟鞋磨破腳
等傷口好了之後
要再穿還是會顧慮很多一樣
後來我想到
上星期天才在大直愛買看到高中老師
等於這星期我已經遇到我們班三分之一的人了
( 歐買尬~~!!!)


超奇妙的感覺
想到了很多事
回憶也浮現
不過我想
過去的一切早已雲淡風輕
但經過高中的磨練
讓我更想努力去把握值得的人
這要感謝他們
讓我成長了



最後要來推荐一下我最近聽的專輯
蘇打綠
瑪丹娜
生物股長
陳奕迅
還有時空旅人之妻的小說
不錯看!


親愛的你們
下次見 :  )
謝謝收看

~KeEp In To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