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是給美美的驚喜之旅
演變成"送機&美美得早起驚嚇之旅"


5:30 a.m. (→是5:35...賴床了五分鐘 : p)
天都還沒亮@@
六點出發至忠孝新生站
路上都沒什麼車
pick up Adelin & Mary
mary還特地準時到
不然阿呆就得滯留台灣了
adelin的媽媽和妹妹都來送行
第一次見到adelin的媽媽
哈哈


經過泰山收費站
我做了一件蠢事
我不知道買新的回數票要在規定的車道
因此
我就在回數票ONLY的車道上
把很多車卡住了......(冏~)
還好收票員提醒我快點跟後面的車買一張回數票趕快過去
感謝後面這位好心的車主(雖然他不悅地說我浪費時間>_<)
這才過了收費站(加速逃離!!!)


七點多就到了機場
adelin之前說要趕緊去排隊
所以我們就執行丟包任務
不想太過感傷
所以匆匆告別了阿呆 (a goodbye hug)
我想接下來要看到妳
大概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希望妳在澳洲一切順利
希望很快能再看到妳
還有遙祝妳在印尼
不要變成大胖子!! 
哈哈哈哈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還沒有!!
下半場的好戲才要開始呢


早起出發的結果=早早到達目的地


(對話 part 1)

----8:00 a.m. 車上----
我: mary,我們到新竹了耶! 要不要先打電話給美美?

mary: (撥號)嘟~ 嘟 ~

美: 喂...

mary: 妳醒了沒?

美: ...還沒...

mary: 美美  我們已經到新竹了耶~

美: !!!這麼快!!!

mary: 對阿 我們去送機然後就直接過來了 沒想到這麼快.......

(這時我已經快要開到美美家樓下了....而她們的對話依然還沒結束.......)

mary: 我們已經要到妳家樓下了耶!

美: !!!!!!!!!

---以下省略---

我想美美大概是彈跳起來梳洗吧!
阿哈哈哈
我也沒想到走那條橋會這麼快就到阿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阿~~~美美


到了樓下
我們就先停車等美美打扮好

(對話 part 2)

我: 那我們先聽個歌好了

mary: 聽"要去高雄"!!  (她自己知道是第3首勒)

此時前方有一台L牌轎車駛過...

我: mary, 那好像是美美的爸爸耶
 
mary: 是嗎?(認真在聽"要去高雄")

我: 是她爸爸

宇宙人: 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八~~~~

mary: 阿哈哈哈哈......perfect timing

---以下省略---


接到美美之後(美美好香!!)
我們就去吃早餐
是一家氣氛滿不錯的店
加上天氣超級好
東西也不錯吃
(除了番茄沒被美美吃 在哭泣...>_<)
還有雜誌報紙可以看
柯夢波丹好火辣
50招xxxxxxxxx
還有促進xxx的tips
教妳如何打敗office bitch
(不知道美美和mary是不是有偷偷學起來以備不時之需...哈哈哈)


吃完聊完笑完也中午了
於是就先去mary此行新竹
最重要的目的地----演藝路23號  
(我沒有弄成超連結不用擔心) 
哈哈哈
因為這是mary的"第一次"!!!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之前不知道是鬼打牆還是怎樣都沒跟到團
就讓mary自己來說一下好了( cue妳摟 mary)


下午到竹北吃麵
因為mary推荐的包 sir 周日沒開  (殘念!)
看網路上圖片感覺還滿好吃的捏
下一趟一定要去吃!


於是我挑戰了mary說的豬肝麵
我只能說
它真的是....

很豬肝阿!!!

一碗公的湯麵裡面少說有十幾塊豬肝吧
油麵和湯頭都還不錯
唯一我是覺得豬肝有點硬(煮太熟??)
如果再軟嫩一點就更好了
這碗麵吃下去可以飽到明天
而且...
我只是點小碗的阿.....@@"
都不敢想像大碗的會長怎樣
店裡還有免費的豆漿和豆花
口味都還滿好吃的
只可惜我光吃麵
都吃到要滿出來了
沒有多餘的空間留給豆花了 
只好小嚐了一碗


天阿超飽的啦!!!!


之後四處散步消化一下
買了些小甜點帶回家給爸媽吃
太陽就要下山了
也該打道回府
因此我和mary就一路向北
沒想到
高速公路車很多阿!!
尤其是桃園那邊
長長的車陣排著隊一點一點的前進
這時就考驗著駕駛
當你看到別車道的車都一台一台經過你時
是要切過去還是不要呢??
那要是切過去之後
原先那道變快了勒?
很微妙的算計
不過我覺得大部分時候
還是乖乖的待在原車道就好了


我得說
mary妳真的很妙阿
以往在學校就見識過她的睡功
搓手做SPA那都不算什麼
這個小姐
上一秒還在跟我聊天
下一秒就睡著了....
然後過了一陣子
又醒來聊天
又睡著
大概來了有三次吧
只能說 MARY, GJ!!
把mary送到家
這趟旅程也要到尾聲了
我才發現
以前一直覺得很遠的永和
其實也不遠阿


後記:
開了一天的車
是有點累
不過是充實的累
開心的累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開車到機場和新竹

很感謝MARY
從我剛拿到駕照時
就大膽的搭上我的車
到現在和我一起衝高速公路

感謝美美
這麼早就被我們叫醒
一整天陪我們閒逛
還搶走帳單 (吼!)
這篇是要寫給妳的
因為怕妳到時候都忘光!
好可憐
哈哈哈
btw,妳那些書我都好想借來看
嘿嘿
可是一定看不完阿~~>_<

好啦
我知道這篇很長
哈哈
謝謝妳們忍耐看完它~
照片之後會放到fb上

親愛的你們
期待下次的見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