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20歲了
之前看到同學一個個都進入20
想著以後有什麼能做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的事
突然感到一陣無力
覺得未來有點可怕
和自己的渺小
逃避的覺得不想長大
這天
真的來了
我卻沒想太多
以後
就走一步算一步吧
只要認真
什麼事就都不是問題
而且還有很多人幫助我
我沒理由再逃避
偶爾
讓我再幼稚一下吧
哈哈哈
保有赤子之心很重要
不要被時間淹沒了那種純真
那是單純的快樂


希望
以後的我
更成熟
朝著大人的方向
前進




今天
要謝謝的人很多
以下:

ADELIN
NANA
MARY
企鵝
美美
阿瑛

學妹歪
牙牙
蔡傑
小黑

我爸媽



我愛你們
謝謝!!
以後也請繼續
支 持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