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
大概是
個性的關係
再加上以前到現在的經驗
累積來的吧


常常
做不了明確的決定
總覺得"這樣好嗎"
或是"那個應該也可以吧"
小到決定晚餐
大到決定未來
都要考慮好久



怕做了錯誤的決定
怕選了這個不如預期的好
怕別人說這個不好
怕被否定
怕.............
怕自己沒有定力堅持下去








不知道要怎麼辦
就.....
let it go 吧
想破了頭也沒有用


但那種悶
卻在心裡
像烏雲一樣
散不去.........






企鵝說過我喜歡的都是強者
我想原因是
我不強
所以我在強者身上找到那種自信
我沒有的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