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滿的 感謝。

滿滿的 心
滿滿的 溫暖
滿滿的 友情
滿滿的 愛


謝謝你們!!!!
有很多話想說...


給歪歪學妹:

這東西很好玩~
可以增進同學間感情
哈哈哈
還有那瓶 妳為了我都沒有賣出去喔
真的很感動耶!
好貼心!
謝謝!


給牙牙:

卡片很sweet
真的有香味好棒
我第一眼就看到裡面的鐵塔
:p 哈哈 好喜歡
還有那個
好想一口咬下
哈哈
很可愛!
謝謝!


給nana lucy:

這禮物很特別
雖然我自己不太確定它會不會長得出來
不過我會試試看的
哈哈
如果有好消息我會通知妳們
還有謝謝妳們給我唱生日歌~
so sweet!
nana,
謝謝妳在籃球方面給我很多鼓勵
讓我增加不少信心...
也讓我每次都忍不住想傳球給妳 哈哈哈
這是唯一的後遺症:p
謝謝!!
lucy,
雖然妳沒跟我們去吃飯
不過我知道妳心意有到啦
哈哈哈
謝謝妳的hug!


給阿瑛:

妳特地挑的禮物
我星期五一整天都戴著
雖然妳沒跟我們去吃飯
但照片為證
我有戴著它
哈哈哈
我很喜歡!
還有卡片
是很真誠的話語
感動~~!
謝謝!!


給Jack:

在你忙著口譯的時候還要寫卡片
不好意思啦~
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謝謝!


給小kk:

在吃飯的時候收到妳的簡訊
妳的中文能力令大家佩服不已
不過大家一致認為妳是因為歷史報告的原因
使用字措詞如此有深度:)
也感受到妳的心意了!
謝謝!


給美美和企鵝:

快遞來的驚喜箱很棒!
很豐富應有盡有
它讓我回家的時候很有面子
我媽說:妳是去收租嗎 (@@")
(她還笑我是因為太貪吃所以收到這箱:p)
哈哈 還有卡片
還好照片沒有mary的那麼不可見人
因為我爸還拿去看
(他以為企鵝妳那半邊是要寫給我媽的!)
被我賞了兩個白眼 哈
美美的字還是一樣整齊好看
企鵝的字一樣飄逸
非常有個人風格:p
很感動~
謝謝妳們的鼓勵~
還要謝謝美美
星期五載我!
(很多次都麻煩妳...)
不過風吹在臉上的感覺好棒
我都快忍不住
想自己去買一台來騎了...
謝謝!


給mary哈尼:

我知道妳是美美的哈尼
不過我就是要這樣叫:)
妳老是把我名字寫錯
但妳的卡片寫得讓我笑出來了
(後面圖畫部分 一整個好笑!!)
哈哈哈
妳總是有辦法讓大家開心
而且我們是心有靈犀阿
我有寫的東西妳也有寫:)
所以我們是不是...
要...
公開...
......
呃 算了
哈哈
我比較想看妳跟美美...
哈 畢竟...
"有Duby 最動聽"阿~
對了
罰寫要記得交阿!
謝謝!


給阿呆:

妳的禮物好大一個
很討喜
哈哈哈
卡片裡的字...
真的

小!
哈哈哈
但情意真摯
不愧是我的...
xxx?
妳總是鼓勵我支持我
我有說不盡的感謝。
謝謝!!!


給愛芬 小背後:

你們倆真的動作很迅速
跟你們一起去逛的台隆
跟你們還有美美一起看著那一堆湯匙杯子
我居然一點都沒注意到你們也幫我挑了一個!
(我太遲鈍了= =" 太傻太天真...?) 哈哈哈
一想到就很令我想笑~
然後又一直浮現我的跟mary的湯匙演起戲來
哈哈哈
好好玩!
還有你們的簡訊
so sweet!
謝謝!


給海蒂:

我們是深夜的好partner
妳總是跟我一起到天明
哈哈哈
妳真的是一個活寶
很妙的一個人
謝謝妳的祝福
期待妳下次來台北
我們還要去吃好料歐!
謝謝!


給蔡傑:

老朋友
謝謝妳的祝福
我們的感情只會越來越好~
不管多久不見
一定都會有話聊!
永遠都不會忘記妳的!
我相信!
希望妳想達成的目標都能成功!
謝謝!


給Sandy 醫生 Linda妹妹:

謝謝你們的簡訊和電話
很謝謝你們還記得我的生日!

linda妹妹好久不見
再過兩天也是妳生日
我沒有忘記!
哈哈

sandy
謝謝妳在這麼忙的時候還記得
公演很精彩!!
遺憾的是妳沒演阿!
不然會更有看頭
哈哈哈
真的!
雖然妳要畢業了
但我們還是會連絡的阿
不用擔心!
我一直都在:p

還有醫生
well,
想說的只有祝福!
希望你各方面都很順利!
有空再聊聊天阿!

謝謝!


還有你們:
小黑 柯柯 emma姐姐 羿寧 Meg 凱儀姐姐 小靜靜...
(如果有漏掉請提醒我 > <)
真的很感謝你們!!
你們的心意我都收到了
謝謝!


今天跟我爸媽阿姨弟弟妹妹去吃飯
過了很開心的一天!


最後要說的是

心裡滿滿的感覺
怎樣也說不完
但是
有你們才有今天的我!
謝謝你們的支持鼓勵
(發現很多人卡片寫的都是同一件事~ 哈哈哈)
我會繼續努力的!
也希望你們繼續支持我
因為你們是我的動力
我的小太陽!
I LOVE YOU ALL SOOOO MUCH!





想看照片的來找我吧!


謝謝你們忍耐看完這篇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