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很忙的一天
滿堂
大大小小的考試
加上普雷西概語音
一堆有的沒的報告
每個人來到教室
都是一副快爆肝
加疲憊不堪
還有易怒的樣子


不過
我的生日
剛好就是今天耶
不知道該說什麼
哈哈哈
我還是收到了禮物和祝福
謝謝大家!!!


首先


謝謝牙牙
妳是第一個送我禮物的人
很可愛
我很喜歡
日文課老是要請妳再講一次重點
很不好意思啦
不過
妳猜題真的準耶
哈哈


謝謝多多
你今天一天只要看到我
就會自動播放你那"真人發音"的生日快樂歌
謝謝你摟
雖然有點像唱片跳針
不過很開心啦
哈哈哈


再來


要謝謝很多人
要看仔細唷


阿呆
露西
美美
NANA
阿瑛
阿KAY
ROBERT
MARY


謝謝妳們送的抱枕和小項鍊
那個
中間的洞是可以把手塞進去對吧
哈哈哈
好可愛
我想上課睡覺應該很好用



還有
妳們的卡片也很令人感動耶
阿呆
露西
美美
NANA
MARY
看到眼淚都快流出來 (不是流目油喔 哈哈)
哈哈哈


黑心瑪麗小姐
妳把我的胤寫錯摟
哈哈哈
要罰妳寫一百遍喔


謝謝妳們這群很棒的朋友
真的很喜歡妳們
希望我們以後
也能一直像現在一樣好


謝謝羿寧
妳都忙到很晚
還馬上做了一個精美小"聖旨"給我
哈哈
謝謝妳唷


最後要謝謝皓瀚同學
妳記得我的生日真是感動
寫了一張卡片給我
哈哈
謝謝妳


還有一件好消息
我的西概成績還可以看
哈哈哈
發考卷的這天可怕到我都夢到在發考卷



19歲
是十字頭的最後一年耶

我離年輕越來越遠了
真是不勝欷噓阿
今年還是要好好的過!!


有妳們一起過生日
真的很開心
就算忙到不行
也很甘願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