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鎖記
終於問世了

直到要播放前一刻
我們才確定可以完整的播出
很緊張
我沒有錄幕後的感謝花絮
但我有許多感謝要說
SO....
就在這說吧


第一個要謝謝莉莉C
妳真的很棒
從開始剪接到完成
都是妳在操心
因為妳
我也學到了很多剪接的方法
還有字幕音效也是
剪接真的是很好玩的東西
充滿創意
那個 FANTASTIC 的MV
也是妳做出來的
雖說小雙的戲份不多
不過妳算是我們的大功臣之一呢!
只有一個字形容
讚!


再來是露西
七巧
真的有感覺
越演越棒
妳一定會讓別組的七巧
都相形失色的
也很感謝妳
把這十幾頁的台詞都背下來
哈哈哈
(經過剪接之後 換我把台詞都背起來了 XD )
雖然有時候會小出槌
口齒不清什麼的
不過
妳一定會紅!


阿Kay
普雷妳演的真是可圈可點
但是沒有季澤令人讚賞
哈哈
很有感覺
不過也辛苦妳
自從被七巧摸過大腿之後
都常常受到黑心小姐的摧殘

尤其是妳走出七巧家那一段
真的棒!!


瑪莉
我只能說
戲裡的妳都是假象
不過扮相很美啦
而且妳超專業的耶
都帶一堆化妝品來拍片
哈哈
還有要培養情緒的時候
妳就馬上進入狀況
很有演技
哈哈哈
不過最後玩弄男人
好像有點太豪放
哈哈
可惜沒讓妳穿網襪加小短裙加細肩帶
不然會更有賣點的


美美
玳珍很有爆點
說話很快
哈哈哈
而且很愛聽七巧說話
自己都不說
如果有下次
絕對要讓妳說多一點話
還有
我真的很想看妳穿藍色旗袍
拜託讓我看一次嘛
一定很正!
還有剩下的剪接也是妳弄的
謝謝
不然也可以來一下玳珍打球
這也不錯看



NANA和阿瑛
妳們真的是一對搞笑夫妻
哈哈哈
一個是囂張花心痞子醒茶男
跟老母搞曖昧
一個是哀怨獨守空閨厚唇女
芝壽的美麗與哀愁
都很有爆點啦
酷!
妳們的那段真的很棒
NANA真的有欠扁的感覺
阿瑛一直在偷笑
哈哈


Carrie and Shirley
蘭仙和雲澤
很抱歉沒讓妳們多演一點
都演的不過癮後

妳們也是二絕
真的有戲胞
Shirley很有架勢
有怒到
哈哈
還要謝謝Carrie
除了演戲還負責化妝
辛苦了
說好了有下次的話
Carrie要演紅玫瑰
Shirley要演白玫瑰唷
領銜主演!!


Robert
約會很開心
訂婚超深情
分手有落莫
說話聽不清
和低胸長白對戲
不知道在說什麼
西裝很慎重
但褲子不搭上衣
哈哈哈
你也很會演
有感覺啦
不過還好你沒跟長安在一起
她很黑心
會被整死
哈哈


最後
Adelin
先抱歉一下
我拍的不好
九爺讓大家說很像海盜
哈哈哈
不過
聽說好像是演員本身的問題喔

但是
犧牲色相扮醜的人
在奧斯卡中都會脫穎而出喔
哈哈
所以妳也別傷心了
不然我頒獎給妳
還有身兼導演
真的很辛苦
手要不抖還滿難的
哈哈
雖然有很多的意見不一
不過都克服了!
真的很謝謝妳
我要頒最佳導演給妳!



在最近所有的報告中
這一個作業
是我覺得最有動力
也是唯一讓我感到快樂的作業
也因為妳們有計畫的進行
讓這個影片能按時完成
(雖然最後都是在趕工 哈哈)
當別人急著要進行的時候
我們已經苦盡甘來
也有很棒的成果
真的很感動
學到很多東西
很感謝大家的配合



我們會紅


你們是最棒的!!!!



要不要來個慶功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