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三十五天真的是不長不短
足以讓一個人學會很多事


學會一個人生活
學會珍惜自己擁有的所有
學會在人海茫茫中找到要去的目標
學會每分錢都要錙銖必較因為要給小費還要加稅
學會坐公車地鐵到處去玩
學會先觀言觀色後再說話
學會不用鬧鐘就自動會起床( 出門期間 )
學會努力用英文溝通
學會想家
學會什麼是舟車勞頓
學會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真理
學會飛機上的小孩都是邪惡的化身
學會過沒有手機的日子


太多東西要學
雖然
有些時候很難熬
有些時候很受不了某些人
有些時候想直接放棄衝到機場回家算了
但這一切我都熬過來了
還好沒放棄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走過的地方
看過的東西
抵得上這些


真的不後悔報名
而且很棒!
這沒辦法用文字一一形容
的確是要被這樣shock一下才能體會



在這裡有一件事
我有寄明信片
我要跟黑心小姐還有其他的朋友說一下抱歉
沒寄給妳們不是代表我偏心啦
只是當時手邊沒你們的地址
還有時間不夠的關係
so....
原諒我吧
不過mary要的紀念品我還是沒忘喔
哈哈
等見面再說吧


還有很多事想說
但太多了

就等我想到再說吧
照片等見面再給妳們看
很高興終於回到家了!!!
快跟我恢復連絡吧
I AM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