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美國遊學
雖說是去上課
但免不了要買一些小禮物回來
一切照老媽的吩咐買了東西要送


買是買了

要送什麼給誰是個大問題
本來我不想操這個心
也不應該要操這個心
可是我覺得不應該厚此薄彼
朋友方面我盡量做到平衡
可是
Well
家人方面我就不敢說了
還真是
厚此薄彼的嚴重



爸媽一定要的嘛
阿姨很疼我阿
有好東西都會叫我
外婆帶我長大的一定要好好孝敬一下
還有表舅媽也對我很好不能失禮
恩 ( 保養品居多 除了小孩 )
很好
都有送到

但‧是

----------------------------另一邊----------------------------------

奶奶一條圍巾( ok吧)
其他人大概是HERSHEY巧克力
巧克力???
覺得我太不公平嗎
是有點啦.......
但是這些巧克力
可是我千里迢迢
一路保護著它們不讓它們溶化拿回來的......
還提上飛機勒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阿
所以
雖然有點小抱歉

------------------------------就這樣吧----------------------------

不准有異議


況且
最重要的是
這些禮物
都是我發自內心想送的
感受到人家的心意多少
就反映在這裡嘛
這是真的
人家對你付出多少
得到的回報就是多少阿


不能一直要人家付出而自己都不貢獻一點嘛!!!!!!


這很重要耶


就算要說我偏心那也沒關係阿


因為


人的心本來就是偏的!!!!!!










話說重了點
但這是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