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點半了



還沒睡
又沒有足球賽
撐這麼晚不睡幹什麼


白天( 昨天)
我去燙了離子燙
坐超久的
久到我有點不耐煩
我還做了新改變
我剪了瀏海
目前我並不滿意
因為它很塌
>"<
大概要等半個月以上才會變自然一點

而且還要忍三天不洗頭
對我來說跟本是超級髒


剩下兩天要出發了
晚上( 還是昨天 )
阿姨來幫我打包
把要帶的東西都塞進行李箱裡
整理的差不多了
就有一種"真的要去"的感覺
蔡傑說我真的會很想家
我覺得
想家是一定會的
尤其在我三歲去過一次美國之後
也會想念在台灣的家人朋友
只是我長大了
不想讓爸媽知道我的軟弱
我應該要學著獨立
而且
我有時都會幻想
當一個在紐約跟在台北一樣熟的人
就是紐約客
這很難
也需要時間
但它是我的夢想


有時候
很愛一個人
是說不出口的
但言語表達不出來
並不代表你不在乎
不是不愛
是說不出來
其實心裡都是掛記著的
希望你會了解
也原諒我的個性
我並不是全然無心


珍惜這一切
我也知道
但要確實的施行
需要





智慧


四點了
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