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九點半
為了我的簽證
我到了AIT
在藍天之子地盤的對面
阿呆的管轄區
太陽很大
已經有很多人在等著要進去
排隊排隊排隊
進去要先把手機MP3交出來
排隊排隊排隊
把資料準備好
排隊排隊排隊
進去申請押指紋面談
排隊排隊排隊
大家暑假要去美國的很多
一家老小扶老攜幼的


輪到我面談了
一排窗戶裡面坐著外國人官員
這位先生先用中文問我
官員:"妳唸什麼系?"
我:"英文系"
官員:(用英文! 詳細問題我忘了 不過大概是) "妳還有多久大學畢業?"
( 哈哈 因為我有聽到graduate 這個字)
我:"about three years."
官員:"那妳還剛完成 freshman 的學業摟?" ( 還是用英文= =)
我:"yes"
然後就結束了(冷汗= =")

還好沒答錯
英文系真是....
我很怕跌了英文系的股阿....
就這樣體驗了第一次申請美簽
還滿浪費時間的
出來的時候已經快十一點了
熱~
熱~
熱~


和莉莉雪莉約好下午要去誠品
愛書人的天堂
進去就不想出來
每本都想要
逛到腿軟
買了三本書
True Believer (據說karen有介紹過 感謝莉莉雪莉幫我看到 !)
Love Lessons (買它是因為封面超閃亮很high)
想太多 (一本圖文書 寫到心坎裡很有感覺!!)
大收獲!
書店真是個好地方
大家暑假寒假買的書
都可以來交換一下

今天天氣真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