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我過的很充實
一到五趕功課報告
完成了大speech
接下來的同學們要加油阿!!!
星期六跟海蒂企鵝出門
星期日打比賽
還看了兩部電影
開心阿!


我的第一場籃球比賽!
誰想得到我會去打全場阿
就連我爸媽都不信
從一開始的"妳會打嗎?"
到後來的"妳是不是板凳球員阿?"



連我自己都快不相信了
從一開始有點不想參加
怕沒有好成績
但是在老師的鼓勵
還有阿呆nana一起練球之下
我居然打兩場比賽了!! 天阿!
更有趣的是
對手心理系籃的腳開開同學
還以為我是系籃的耶
當下心中竊喜: p
不過她們真的是....太強了


不過真正令我開心的是
nana稱讚我很棒
進步很多
有系籃的樣子了
(雖然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她想引誘我進系籃的招 阿哈哈)
可是我超超超感動的> <
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想到就覺得開心!
我想
這才是我打球的動力
很感謝nana今天
一直鼓勵我
還叫我不要緊張
超愛妳的!
打勾勾寒假去投籃喔!



看了我是傳奇之後
雖然這電影給我感覺平平
但是裡面還是有不錯的片段
裡面有一首歌很不錯
在Will Smith 和狗的互動間
在那樣的環境中
這首歌很感人
還有 狗很搶戲: p


我想要把這首歌
送給


跟我一起打球的
阿呆
nana
謝謝妳們一直鼓勵我
一起上體育課打球的感覺很棒
也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給企鵝美美
尤其是企鵝
希望妳們的傷快點好
可以無憂無慮的打球
系隊裡的事
也可以三個人很順利的解決!!
一切都不用擔心!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