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注意!!!


用國際牌手機VS3的人
請小心!
因為
它極有可能
被不明病毒入侵
而變成Walkie-talkie!


這真是個可怕的巧合
我的手機壞了
因此講話都要用擴音
還被大家取笑...
都已經習慣了
雖然企鵝說
以後不打電話給我了
阿呆說
這新功能很方便
可是.....


可怕的巧合在...
上星期
海蒂來台北
她也是用這隻手機
當時我們還玩了一會兒
沒想到...
回去之後


她的手機壞了!!!



到底是我帶塞
還是恩主公的旨意
還是她手機壽終正寢??


找不到原因
聽不到聲音
直到...


我剛剛去看海蒂的網誌


突然想到


該不會是...


跟我壞的原因一樣吧....


叫她試試看之後發現...



還真的勒!


也是要用擴音才可以聽
天阿
它變成對講機二號了!!


真的是很可怕


親愛的VS3用戶們
真的真的
要小心!!!








看來
該是找下一隻新手機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