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書包
一直以來都是用
耐操好用容量大的曼谷包
有點看膩了...
兩三年來用好幾個了
但是我還有兩個曼谷包...= ="
(拿去網拍好了??)
就是想換包阿!!


於是
最近這幾個星期
周末只要有出門
都在看包
我想要可以斜背也可以肩背兩用的大包
有幾個選項


像是






或是






還有






昨天差點買了一個
nike的男生款
咖啡色底
橘色logo
可斜背可肩背
(找不到照片)
其實看到它還滿心動
有符合我的需求


但因為我家老爸的"好心提醒"
又讓我猶豫起來
挨唷
太優柔寡斷
好煩!


到底要買哪個勒?
有四個選擇


今夜のご注文はどっち?


或是有人看到類似的好看的也可以介紹一下阿~~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