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eleVogue2

(有了專業的造型師打造 現在變得更美了XDD) 

 

 

現在如果打開我的ITUNES搜尋聽最多次的歌

那一定是ADELE的專輯。

 

23歲就有如此聲音與深度實在是不多見阿  

沒有多餘的樂器

簡單的鋼琴或是鼓聲

搭配她的聲音就足夠了

當時不知道為什麼會注意到她

連歌都還沒聽就決定買了<21> 這張CD

(看封面還以為普通 沒想到她是個率真的"大"女孩XDD)

 

一聽就愛上了

還跟IVAN大力推薦 但他問:"ADELE?  是ADELIN嗎?"....

 

雖然整張CD都在講那段失敗的愛情

但是當時正處於低潮(不是愛情低潮XDD)的我被這渾厚的嗓音撫慰了

有些歌詞奇異的符合心境   像在對我唱叫我要振作

那時幾乎每天聽一遍讓我覺得更有力量一點

而且很耐聽!

 

好想去看她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