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了。

 

都快忘了怎麼寫了

沒什麼靈感

感受力也下降好幾十點

好不容易有想寫的東西

下一秒又不見了

 

這學期結束了

沒多少時間了

很多事

都急轉直下地

變成

不想多提

也不願面對的真相。

 

 

 

不變的

又有什麼呢?

 

 

「若即若離」

 

 

看太重了吧。

 

 

前天

跟朵莉去看了SATC

先不論好不好看

四個人的友情

感動

不論遠近

有狀況立刻過來關心

最真誠的愛。

"Life doesn't always turn out to be your fantasy,

that's why you need friendships that are real to get you through it all."

我努力想要做到

也非常願意為我的朋友們做

但我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只是

在自己感覺

有很努力的時候

得到的結果

卻是....

很傷。

那我還努力什麼?

只能說

還是要努力

別人是不是也認為我做到了

這點就不在我的控制範圍。

 

 

還是有很深的感觸

有鑑於最近聽到不少假掰的案例

提醒某些人

想要有求於人

也得先付出一些吧

光拿別人的 自己卻不付出

最可恥的事

想要得到某種東西

也不是短時間拿了就走

不管別人了吧

放長線釣大魚沒聽過?

也要顧及別人的感受嘛

可惜

很多假掰人都沒注意到這些。

但是假掰的人都會得到他們想要的東西

為什麼

這我很不懂

 

 

結論:

人真的有分 好人 壞人  賤人

 

 

暑假

好多朋友出國

沒出國的也沒見到面

大家開心的玩喔!

MISS YOU ALL~

上線來聊個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