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妳
超過十年了
我們一起走過這些日子
小學同班幾年
我還有妳跟我的照片
國中同班三年
一起走過青春期
留下不少的回憶
高中補完習一起回家
妳都會等我一起走
然後一路聊著天回家
或是說著心事
妳總是鼓勵我
要回家的時候還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大學指考
還是妳帶著弟弟一起陪我到考場
兩個人一起加油
這我一直很難忘記
仍然記在心裡感謝的
妳很溫和善良
通常都是我在出主意
妳也都順著我
當我想要有人說話
妳就是最好的傾聽者
能夠認識妳真的很幸運


不過
現在
我們有多久沒連絡
更別提見面了呢
我常想起妳
有時候想打電話給妳
心裡卻有一個聲音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打電話給妳"
妳都不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妳好不好
妳應該也知道
msn對我們來說不是最好的溝通工具


我知道這樣子想太沒肚量了
而且過了這一兩年之後
我越來越逃避
不過我還是很在意
就算生活沒交集
就算有了新朋友
就算妳不在台北
也讓我知道妳好不好
或妳的事阿


anyway
我不想放棄這麼久的友情
我不想再逃避下去
讓我再整理我們的互動關係
過一陣子
等我settle down





可不可以


再延續個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