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內三起
一定是的


第一起事件
昨天中午
地餐
當我正思索著要吃什麼的時候
阿呆說
吃燒臘吧
於是我們就走到了燒臘店
我點了油雞 烤鴨
出菜速度很快
比美美和NANA的快
哈哈哈
可是
打開的時候
看到的是油雞和叉燒

燒臘店很好
還給我換了一個新的便當
很棒


第二起事件
今天中午
地餐
每天都要吃飯
還是一樣的時間啊
到了美而美
叫了五號餐
等等等
拿到了東西回到位子
三明治變成漢堡了
又拿去換
是他們拿錯了
But
Why ME???


第三起事件
今天晚上
義大利麵店
今天都還沒過完勒
又要吃飯啦
人生就是一直吃啊
哈哈哈
點了"奶油洋菇培根麵"
麵來了一看
咦 怎麼沒有洋菇???
請了小姐來一問
他寫成另一種沒有洋菇的麵
....................
這次
我懶的換了


我把這三件事告訴爸媽
我媽還說一定是我口齒不清


是真的嗎????


不會吧.......


不過
這應該可以上美美的阿呆日記對吧
哈哈哈哈
謝謝


by the way
吃完晚餐
老爸叫我開車回家
i did it
歐耶
不過我有點緊張
連大燈都忘了開就開回家了
哈哈哈哈
他說我開的還不錯唷
COOL!!!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