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躁


是因為天氣嗎
我很清楚
這不是主要的原因
但我很需要陽光


是自己的心沒辦法定下來
沒錯
它一直飄浮
我的表情
看起來是很冷靜
心裡卻不是這樣


任何東西
都可能使我放在心上很久
尤其是在我身邊的人
說的話做的事
沒辦法
因為我很在乎
也許是太在乎了
太想知道所有的一切
反而讓自己
老是擔心一堆事
一堆根本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是該學著長大
要對自己負責
improve myself
用不同的方法思考
管好自己


如果發現
我和平時不一樣
please tell me
我會注意的


Life is full of suprise
I want a beautiful life!


「白玉堂前春解舞
東風捲得均勻
蜂圍蝶陣亂紛紛
幾曾隨逝水
豈必委芳塵


萬縷千絲終不改
任他隨聚隨分
韶華休笑本無根
好風憑借力
送我上青雲」


這是紅樓夢裡
薛寶釵詠柳絮的詞


希望我
能像柳絮藉著風的力量
讓自己更成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