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星期六
今天的天氣好到不行
簡直像夏天來臨
心情大好



校慶
跟以往的都不一樣
free是它的形容詞
不過同樣的
這也表示大家都自由的
想來就來
想走就走
今天
只有我和nana Lucy和美美
很好
因為要幫美美nana和企鵝同學加油
我和Lucy很準時的到學校了

麥當勞早餐
別在意啦
就當是慰勞妳們辛苦的留在學校
和那麼早趕來
哈哈


終於在學校看到校長
因為我開學典禮都沒參加過
哈哈


啦啦隊比賽

老實說
我不知道到底誰應該拿第一
因為
我們都在等籃球賽開始
沒注意到各隊的表演
只有最後看一下我們英文系
很棒耶
大家都很認真

但是很不幸
第三名
我覺得
盡力就是最棒的


籃球賽
妳們很棒
只能說
運氣不好
加上那對手有
女性"好朋友"的加持

為什麼我會知道?
因為
我早上和她們坐同一班公車
路上那位同學一直和她的朋友說她"好朋友來了"
不想聽也沒辦法
後來才知道她們就是對手
哈哈
從這學到:
以後公車上說話要小聲點
不然全車的人
可能都知道妳的秘密了
哈哈


一眨眼到了中午
看了裕隆隊的表演
有點小失望
以為他們會真的打一下球
沒想到他們只是來投個籃
出場亮個相
順便再簽一下名
不過
他們看起來每個都很厲害


午餐在萊茵咖啡吃
裡面還算不賴
東西也還可以
不過我點的太清淡些
下次不點那個了

吃飯要配什麼
當然是配八卦最好
哈哈哈
沒想到
八卦山有這麼多人在上面
一下又跟這個人
一下又和那個人
可熱鬧的很


吃完飯打個牌是一定要的
哈哈
發現除了Lucy
還有一個心機的人
玩牌七都耍心機
夠厲害
九九也很好玩ㄟ
雖說是無止盡的
但在回轉pass和指定之間
有很微妙的智慧
哈哈哈


晚上到基隆去吃飯
爸媽到學校載我
美美因為太害羞
不跟我們家一起去
不過我們家真的
很 歡 迎 妳
不用客氣
下次一起來吧


在路上
老爸又說到遊學的事
他說我自己都沒什麼打算
其實我有在想
只是
不知道怎麼辦
妳決定了嗎
我也知道總要出去看一看世界
我也很想
但我很沒勇氣
也很沒決心
所以我一直跟妳提遊學的事
希望妳別介意
我只是覺得
如果有人一起
我就會勇敢一點


看到妳寫的
很感動
覺得妳的家人都很可愛
哈哈
雖然好像都很悶
可是都超愛對方
很貼心



再一次
我感受到
好朋友們在一起的快樂
雖然都做著不很重要的事
雖然都好像在浪費時間
不過














真的很喜歡妳們!
今天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