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
回宜蘭
早上九點多出門
往坪林交流道
也就是
最近吵的很兇的雪山隧道那附近
沒想到
塞到爆了
車多的什麼一樣
車速大概只有二三十公里吧
好久才動一下下
坐到有點不耐煩
上下交流道都是塞
其實
明明就可以很快到達宜蘭
就為了隧道不通車
還要接北宜公路
(九彎十八拐那裡啦...)
才到宜蘭
真的很爛
政府都在幹麻呀


好不容易
到了宜蘭
已經一點多了
浪費時間
不過
車不是我在開
所以
我都在車上睡
哈哈


接下來
晃一晃就到奶奶家了
下午很無聊
準備拜拜
我們沒事的就在看電視
(真的很高興有人發明電視...)
看到網球女單決賽
Justine Henin-Hardenne v.s Amelie Mauresmo
打到第二盤
Justine Henin-Hardenne 好像很不舒服
決定退賽
於是法國的Amelie Mauresmo
就贏得冠軍了
明天還有男單得決賽
哈哈
不說網球了


And then?

等著吃年夜飯呀



吃完勒?

等領紅包阿
就是這樣
那全作完了勒

.
.
.
.
.
陷入打屁聊天和
無止盡的電視中....
(再一次感謝發明電視的人...orz)


收到了nana robert 胖丁
的祝福簡訊
(好感動唷~)
謝謝你們!


每一台幾乎都在"特別節目"
而每一年的"特別節目"都是一樣
賀年歌(美美妳可以上節目去唱了...)
+
無聊短劇

唯一讓我看到會笑的
有幾個
A.藝人"美美"也有上節目(哈哈..想到妳了美美)
B.來賓們唱賀年歌(讓我想到我們去唱歌那天在吉野家發生的事....哈哈哈)
C.有出現"夜來香"和"夜上海"這兩首歌(阿瑛..為什麼都是妳的歌勒..)

這天就是這樣過去了
新年大年初一初二
應該也還是在吃睡與電視打屁間渡過吧
哈哈

















至少不會像宜蘭這麼愛下雨
看到壞天氣
想高興都高興不起來
更別提出去玩了


不過
還是要祝所有我認識的人

未來一年
一切都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