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久沒有新的網誌
大家好像都不想來我的版
(還是自己人緣差??...應該是...)
哈哈
不過
還是要慶祝一下
因為






























哈哈哈哈
真是可喜可賀


感謝老爸和媽媽
沒有經過激烈的家庭革命就ok
哈哈


接下來要說的是
裝寬頻的人到我家裝機的事
裝好線路之後
要測試一下電腦能不能跑
連線通不通
結果我這台電腦
真的讓我想換掉它
(它真的病得不輕.....身中劇毒呀)
哈哈
不僅很慢
而且還很會唱反調
我用明明就還好呀
別人用就慢到不想動
害那個人一直等
哈哈
有糗
不過這個人還滿有耐心的
比電腦的主人我還有耐心
哈哈哈
還很有禮貌的說
"沒關係 它已經在狂奔了....只是遲緩點而已啦 整理一下就好了"
哈哈
不錯
他還很幽默
可是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平常安裝寬頻大概只要十五分鐘吧
可是他在我家待了快半小時耶
對他很抱歉
哈哈



所以

從今天起



網路



拓寬


再加上


換電腦!!!!!!


一定要快快快快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