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沒有認識你們
我的大學四年絕對不會這麼開心。
如果
沒有和你們變成好朋友
我也不會去bali畢旅。
如果
沒有你們的陪伴
就算可以環繞世界一周
也是空虛的。
感謝你們
給了我五天四夜
在bali的美好回憶


陽光藍天白雲星空新月大海沙灘
還有你們
GOD!
五天真的不夠...


五天呀,
我們一起體驗了好多好多:


古式按摩
(全身按摩讓你肌肉筋脈舒暢骨頭喀啦喀啦但按到會癢想叫之按摩的大嬸超厲害可以舉起人搖晃就是一個爽)

活跳蝦火鍋PK
(不怕痛風不怕膽固醇糾纏不怕吃到肚子爆炸的夜晚)

在飯店看當地tv
(嘰哩瓜拉聽嚨無之請印尼人派大呆來翻譯有歌唱節目也有模仿節目有新聞還有硬起來的歌)

看日出
(一兩點才睡五點多就起來等從天黑等到天亮的超正點美景)

穿沙龍
(有多種款式任君挑選要集中托高的要露球的要腰瘦的有男性專用的應有盡有)

shopping殺價
(特別感謝派大呆讓我買到一條好看的相鍊!雖然我都聽不懂他們的對話但殺價挺有趣!)

泛舟
(全身濕透之教練也愛打水仗有人彈來彈去有人掉下水尖叫不斷的驚險場面)

露露spa
(袒胸露乳袒裎相見脫光光能露的全都露了臉紅心跳超害羞的moment呀)

海邊燭光晚餐
(沙灘上點起燭光搭配滿天星斗海浪聲 蝦蟹蛤花枝吃不完的海鮮碳烤大餐)

車上歌曲接龍+終極密碼
(我們是東吳英文台語組考反應快考記憶力還要考膽子大敢唱加猜數字諜對諜還好不是我中標)

WATERBOM
(地板很燙又粗糙寸步難行 漂漂河懶人最愛 要玩滑水道得先爬四五樓很累之面朝下好可怕尖叫的聖地 橡皮艇彎來彎去轉來轉去翻船好刺激 水上排球很困難)

villa轟趴
(超正點的房間有大床大浴室大浴缸是聊天uno的好地方還有夜店風燈光real man show好high 建議搭配酒類及小零食使用 外面有大泳池 早餐還可以一起在客廳吃)

坐船到海龜島
(拜訪年邁的海龜和其他動物 還看雞界的相撲比賽)

神鷹廣場
(熱到烤焦樹下乘涼拍照拍照還是拍照 :p)

黃昏愛之船
(重頭戲之一 看大船看人拼酒看歌手唱歌震耳欲聾看搞笑主持人變魔術看臺灣和韓國chikichiki看美女獻舞不斷看阿瑛暴走熱舞看disco time大家high到翻)

villa池邊看仙女七式
(有仙女有妖孽有龍有打怪有梅杜莎有整齊畫一)

夜晚villa泳池玩紅綠燈
(烏漆嗎黑看誰逃得快誰被抓到誰沒專心誰紅了誰要去救)

最後一夜的villa轟趴
(corona讚! 是uno幫忙解決吃不完的食物飲料水還有一包加了紅毛丹子的餅乾)

機上不甘心就這樣睡回家....
(紅白酒先來暖身再叫出uno來助興asahi更是不能少的還一直叫空姐拿來好尷尬有人醉了行動遲緩晚餐暫停吃飽繼續暈頭轉向茫茫然好爽快一路喝到天黑到家)



好多好多
從回來之後
我一直反覆回想著
不願意它就這樣隨時間淡化而去
有你們才有我
才有這五天四夜
才有四年來這麼多的回憶


無論如何
你們每一個
我都不願意放手
不管我們是不是將要分開
或是散至世界各地
不管時間的現實
環境的殘酷將我們沖淡
我都
不‧願‧意
放手


五天旅程
四年日子
稍縱即逝
但我們留下的
還有我們尚未一起去做的許多事
是永遠的!
以後不管幾歲了
都一定要再一起出遊!


感動的眼淚就先留住吧
因為我們還要一起衝!!


LOVE YOU ALL SOOOOOOOOOOO MUCH!


PS.
特別感謝
LILLY爸
可愛的張家四人~
還有我爸:p


*要看照片請到我的facebook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