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27e80  

 

今天去報了瑜珈課的一年會員

 

希望我可以順利完成它

 

下周四開始體驗課程(本來是該報名前去體驗)

 

但是今天好死不死是它們周年慶優惠期限的最後一天(也太巧)

 

除了送一個袋子之外還有一些抽獎

 

可以介紹5個朋友去免費體驗一堂課

 

跟介紹一個人去一周免費上課的好康

 

看在有優惠的份上  擇日不如撞日只好就衝了

 

有興趣的捧油跟我講一下XD

 

 

 

經過上個月的舊疾復發

 

雖然並沒有去年的慘況嚴重

 

但也夠嚇的了

 

不能再像去年那樣

 

好了就把教訓丟到腦後

 

復健過後就要開始好好的運動保養身體

 

把這老骨頭整頓一下(冏)

 

在此也奉勸大家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阿!!

 

也請大家鼓勵督促我

 

謝謝幫忙!!!

 

 

 

祝我成功!! 

 

 

 

下圖是美美說等我以後變成瑜珈大師就要以這個姿勢吃飯....看到就....呃...OMG 冏

 

aa596b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