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不負責任的美食記錄文,不喜勿入。

<前情提要>

今日與MARY到花博大擠大利

結束這個回合,不,行程之後

她提到想去阪急  來個一舉攻破兩個未到過之地之旅

我說阪急樓下的杏子豬排飯每天大排長龍  無一天例外

上回跟IVAN去阪急也是看到長長人龍  直接放棄

而且網友部落客也熱烈討論  也許可去碰碰運氣

於是沿著吉林路一路往南走 想找有到市府的公車

走著走著 到了南京東路口  就看到右方有杏子豬排!!

架都賀  我沒注意它的分店在哪  只知道阪急樓下有

IT'S MEANT TO BE

剛好五點多又沒人等位  多完美的條件

不吃那行~

----------------------------------------------------------------------------------------------

說到咖滋凍(カツ丼)賣的餐廳也不少

福勝亭 知多家 勝博殿 品田牧場 ...等不勝枚舉

ANZU杏子日式豬排

DSC03836.JPG    

店裡的裝潢挺精緻 桌子中間還有木炭

有個檯面放了兩種飯鍋  越光米跟五穀米

在別的豬排店好像沒有見過有兩種飯的

服務人員也很細心 帶位時還問我們要不要坐窗邊

但會曬到陽光(MARY:不了 謝謝 我們今天才曬了大太陽...)

也不時會詢問要不要加茶(是把杯裡原來的茶水倒掉再给你新的)

日式服務真不錯 : )

 

 

這個裡面黑咚咚的照不到阿 MARY...

哈  它是小菜 蘿蔔乾絲

挺下飯的 長得很像泡過的泡麵XD

DSC03837.JPG  

 

吃豬排怎麼可以沒有青菜

但它不一樣的地方在除了高麗菜絲還有別種菜(照片裡較綠的部份就是啦)

但第二次加菜的時候就只有高麗菜絲了 哈哈

DSC03839.JPG     

吃的時候有兩種醬  柚子  跟 芝麻

芝麻醬勝博殿也有(另一種好像是和風)

但柚子醬也很不錯  清爽 

沾豬排的則跟其他家一樣

都會讓你先磨個芝麻再淋醬料這樣XD

不過杏子的沒有黑芝麻

 

MARY點的腰內肉套餐(小的份量 110G  還有中的150G)

腰內肉是瘦肉  肉很軟嫩  一點也不柴

DSC03840.JPG  

 

很養生還點五穀飯

DSC03841.JPG    

 

我的是厚切里肌肉(250G)

在點的時候 服務小姐還提醒我 里肌肉油脂較多能接受嗎

滿貼心的

盤子右下方有黃芥末可搭配吃

DSC03842.JPG   

其實份量夠肉也厚 吃起來過癮

它油花有一點點多  如果怕油的人不建議點

除了沾醬和黃芥末之外我覺得直接沾鹽也很好吃  桌面上有

另外搭配上蘿蔔絲和漬物 大根與小黃瓜  剛剛好不會太油膩

DSC03843.JPG  

日本的白飯好吃阿~

DSC03844.JPG  

 

湯品我沒拍 哈哈

也有兩種 蛤蜊味噌 跟 野菜味噌

不會太鹹

 

加60元 有飲料跟甜點

烏龍茶就比較普通

岩鹽冰淇淋,有點鹹味 吃起來有種牛奶糖的感覺  不會膩 很不錯

DSC03847.JPG  

MARY的黑糖豆腐

她吃到後來覺得有點甜膩

我想如果像涓豆腐的豆腐花加上柚子醬  中和一下甜味應該會比較好吧

DSC03848.JPG    

價位大概在三四百之間 我覺得跟勝博殿差不多 還能接受

菜跟飯也一樣可以續加(但湯不行 哈)  所以可以吃很飽的

時間要抓用餐時間之前 提早去就不用等太久 

也可先打電話訂位  不過只有一部份桌開放訂位 

而且我們算吃得滿久的 也沒有來催桌(外面還有人等位)

很不錯   推荐給大家

下次再去試試其他的菜吧!! : p

 

 

<同場加映>

這才是真正的美食文-TINA'S美好生活:http://www.wretch.cc/blog/himiucat/11540139

(照拍的好好阿~所以我要把它放最後阿  不然我寫的就沒人要看了...冏)

杏子豬排官網:http://www.anz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