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看小s的17種造型
買了10月號ELLE
其中提到經典


我覺得
除了那些古典音樂
真的是太令人嘆為觀止之外
經典之一
就是


老歌。


身邊都是四五年級的大人
他們當時的hito都變成老歌了


Bee Gees
How Deep is Your Love



兄弟檔
但其中之一已不在了...
還有很多首好歌。


THE EAGLES
HOTEL CALIFORNIA



仍然是hito的曲子阿
繼續發新專輯的一團
每個人都有一手樂器表演可show
我家大人也不時會拿DVD來回味一番



Roy Orbison and friends
Oh, Pretty Woman



就是麻雀變鳳凰的歌阿~
聽了就是high
band就是有power!


美空ひばり
川の流れのように



已故的...
是日本的國寶吧我想
聲音也很特別
別管她打扮
欣賞聲音~


Marilyn Monroe
Diamond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



又是一個已故的
哈哈哈
可是這也是經典的傳奇人物~
但一直不知道她為什麼傳奇
為什麼是性感的代名詞
改天要好好了解她的故事!


打到這裡
我都覺得自己很老了
哈哈哈


可是
我很喜歡


「經典就是前衛
復古就是創新」


這個IDEA
我覺得
這些東西能經過時間考驗
就是很棒的!
人會凋零
但留下的永遠是經典。


在時尚界也是一樣

經典款永遠不打折!!!

哈哈哈
不管新款設計再怎樣多變
品牌的經典元素是一直不變的
就像黑與白就是CHANEL的元素一樣


這才是STYLE。


P.S.想看17種經典女人
請看10月號E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