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來了
台南不能去了
我很衰

繼春天香港行失敗後又一新作
哈哈哈
以後
要是又失敗的話
就請不要找我當總召了
會散。

不過
如果出遊
少了我們其中
任何一個人
都不會好玩的
所以
這次沒成也還好啦~
希望下次會成...
------------------------
颱風來了
要準備糧食
名人也要準備

在sogo逛街
看到連勝文蔡依珊侯冠群
在微風逛街
看到老闆娘孫芸芸

哈哈哈
我很無聊
跟家人在颱風天亂晃

but
台北今天早上還是sunny day耶
到了晚上才開始下雨。
------------------------
最近一直在看人搬家
一直在祝喬遷之喜
親戚搬家
會計室也要搬家

但搬家真的很累
雖然房子豪華又高級
看他們都瘦了
而且很疲累

有整理不完的東西
搬到新房子或是中古屋都一樣

well,不過他們都是開心的
畢竟新房子就是不一樣阿...
------------------------
這幾天
又看了一次傲慢與偏見電影
我發現
我很喜歡達西先生
雖然他很傲慢很自負
但他的傲慢與自負
是因為他有實力而來的
一個有肩膀的男人。
出事了
他有解決問題的能力
並且非常低調
雖然我承認
他是為了把妹才幫忙Lizzie的
不過還是很令人感動阿

anyway,
我非常喜歡他就是了。

不過我的內心也不時地提醒我
現實與文學作品終究是有差距。
------------------------
感覺
這世界
很無情。

有人可以
放下幾年的友情
任憑時間沖淡
有人可以
大搞外遇卻什麼事也沒有
有人可以
在妻子死後不久就有新人
大肆慶祝
有人可以
不顧旁人的感受
為所欲為

很想
把東西都丟了。

我是超念舊的人
還需要點時間

好不值得的感覺。
------------------------

來喝一杯吧!
←被愛芬傳染到一點日文氣
變得很想去日本玩...
哈哈哈

快來快來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