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高鐵般咻一下過去
從北到南
從南到北
天氣截然不同
氣氛也完全不一樣
一樣的是
有這些好朋友陪伴

我們
走過很多地方
有捷運好方便
海邊踏浪好開心
夜市好熱鬧人山人海
吃了很多東西
清心隨處可見真氾濫
吃到飽不用花太多錢

心裡只有滿滿的幸福開心
還有感謝。


給一起住在八五5303的兩位:

雖然
我們原先的香港行沒了
也經過很多掙扎
然而這趟是不虛此行的!
也有很多第一次: p
晚上聊天小酌感覺很棒
是從未有過的輕鬆
某人讓我現在一看到雀巢廣告就笑個不停一直想到妳
還有某人很害怕我早上撲向她因為她賴床
經過這次
我想要說
我們下次的目標
應該可以放遠一點吧??
好希望我們未成行的旅程
有一日能成功。
還有機會的!!
我還沒有放棄!!!


給住在愛芬家的四位:
雖然我沒跟妳們住在一起
不過我想妳們那邊一定也是熱鬧非凡的
哈哈
這次的回憶好難忘
美妙得像一場夢
希望畢旅能一起擦出更多火花: p
還有愛芬
(愛豐愛瘋傻傻分不清楚???)
這三天盡心盡力的帶我們去玩去吃
不辭辛勞
大家的要求都很努力達成
貼心的照顧到每個人
要給你拍拍手!!!
真的可以考慮去走這行了!XD
謝謝你!!


說了這麼多

我真的真的
好希望
再來一次
一直跟你們在一起

好希望
還有很多次

好希望
.....


三天
倏忽即逝
卻已是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