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
新年快樂!!


過年到了
又要過一成不變的日子
跟一堆人
吃一堆東西
吵吵鬧鬧的
很難想像
以前的人一年中過的最好的幾天
就是這幾天
期待穿新衣
期待吃好吃的東西
期待新希望
而現在
這氣氛都跑哪去了?


過年
計程車漲價
洗頭也要漲價
要出國散心
旅費更是漲價不說
旅行社捲款潛逃
留下一堆有氣無處發的客戶
留在國內要出去玩
到處都是人和車
塞車消去大半的遊興
在家(請注意 對已婚女性來說 是婆家)
一堆媳婦有一肚子的怨氣
搞不懂
為什麼好好的一個過年要搞的烏煙瘴氣
本來不是一個很重要很美好的節日嗎
為什麼在我眼裡看來是負面多於正面的



我只希望過年能在我自己的家
自己的窩裡
看著電視或著做自己想做的事
或是出國玩
而不用跑到親戚家去睡別人的床
晚上還要接受戰地般的鞭炮聲
大炮沖天炮真的很吵
害我嚇到好幾次
even現在宜蘭到台北只要一小時
even只睡兩晚
我也不太想住


anyway
要出國的你們
希望你們玩的盡興
一路順風




永遠一成不變的年假
等著吧
我會擺脫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