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了
從地球的另一端
從我最愛的那個城市
從遙遠 美好 令人嚮往的世界中心
回到這個島上
雖然回來這麼久了
但我的腦海中
還是會一直自動播放那些片段
現在
那邊應該是白雪紛飛的吧
真想看看
或是體驗幾十萬人一起倒數的感動


回憶
只剩回憶
那種身歷其境 親自體驗的興奮
那種看到照片上的景物
真正出現在眼前的那種怦然心動
那種離家的低落情緒
那種拓展眼界的成長
那種出門在外靠朋友的情誼
隨著時間的淡化
只剩回憶
只剩照片
只剩一堆紀念物


哥倫比亞大學
時代廣場
洛克斐勒中心
梅西百貨
中國城
布魯克林橋
WOODBURY OUTLET
華爾街
金牛
自由女神
三一教堂
世貿中心
布萊恩公園看露天電影
中央公園聽露天音樂會
百老匯看歌劇魅影
喝星巴克
古根漢博物館
第五大道
聖派翠克教堂
NY市立圖書館 ( 拍明天過後的地方)
中央車站
南街漁港看布魯克林橋夜景
格林威治村
蘇活區
看"STOPM" (中文應該翻做破銅爛鐵)
哥倫布圓環 (跟哥倫布應該沒關係 但有CNN)
林肯中心 (看表演或音樂會的)
電影院看穿著PRADA的惡魔
找電子情書中出現的咖啡廳
吃好吃的冰淇淋 (在布魯克林橋邊)
大都會博物館 ( 令人嘆為觀止的超多收藏 )
坐船遊河
看王建民球賽!!!!! 哈哈
聯合國內參觀 (雙面翻譯裡場景)
科尼島 (有熱狗大胃王比賽 和電影槓上富家女中遊樂園的地方 是海灘不是島)
MOMA現代藝術博物館
法拉盛吃台式牛排 ( 有感動的感覺)
帝國大廈夜景 ( 天啊!!!)


說這麼多了還沒說完我的行程

接下來我會簡短說
費城
華盛頓 國會山莊 白宮
林肯紀念堂
HERSHEY"S 巧克力工廠
尼加拉瓜瀑布
波士頓出海賞鯨 吃龍蝦
哈佛大學
MIT麻省理工學院


沒了吧
但這不包含細節
有太多了
幾乎走遍了曼哈頓
每個地方都有好多回憶
但我知道
再怎麼樣也是走馬看花


好怕
這些回憶一直淡化下去
淡到我抓不住
這些東西太美好了
可是不知道要怎麼留下
他們已變成過去了
回想起來
好像就少了點什麼


畢竟
距離加時間是會改變很多東西的
地球的另一端
真的很遠
每天
在另一端跟爸媽MSN
白天 黑夜
每天
想著家裡的一切想到快瘋掉
黑夜 白天


好想永遠留住這些美好的回憶
眼淚 歡笑 驚嘆 成長 體驗
我最愛的
大‧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