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網球公開賽
剩下四天就結束
女單四強
爭冠亞軍


Maria Sharapova v.s Justine Henin-Hardenne
雖然Maria Sharapova先拿下一盤
卻輸兩盤
敗給了Justine Henin-Hardenne
很可惜
不過也算是前四強
厲害
現在是Justine Henin-Hardenne v.s Amelie Mauresmo
爭冠亞軍
看得很過癮
網球真的有它迷人之處


再兩天就要回南方澳去
其實
我還滿想待在台北
因為我很喜歡台北的感覺
而且過年的台北人煙稀少
哈哈


雖然回去一樣會很無聊
我想
三天
應該不會太難撐吧

只是電腦沒辦法用

三天
收紅包去
哈哈


還沒過年
我已經又在想
二月的寒假
要去那玩了
哈哈

妳們
期待吧
哈哈


如果過年很無聊
可以打電話給我
哈哈
一起來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