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快一個星期的寒假
整理了房間
丟了很多東西
原本擠滿的空間
現在很free
可是
我看著
有點不習慣
就好像
我收拾東西要離開一樣
因為很空
哈哈
都不像我原本的房間


這星期
除了和大家去玩
都待在家裡
不知道什麼原因
我家的媽媽
對此有點不高興
說我都沒有去公司幫忙
我知道
可是
我不想去
在那小辦公室裡
感覺沒有自由
我也知道
過年要到了
她的心情
會有更微妙的變化
總是如此
讓我想要說什麼
都不知道怎麼開口
(例如寬頻的事=.=)

還有一大堆親戚間的
雜事
我知道她煩
可是
我不想淌這混水
也無能為力
晚上她沒說什麼話
像低氣壓
悶得令人難受
應該要替她分擔心事的我
卻沒做什麼
善良的我
和自私的我
在心裡拔河
難道
我就要忍受
她的心理垃圾
還是
當個乖孩子
站在她這邊
聽她的抱怨


其實
我是在她這邊的
只是偶爾我真的覺得很煩
為什麼沒辦法不理它呢
像歷史老師說的
要放下才會輕鬆呀


現在
我真的不想
碰到跟他們有關的事




結婚

真的要好好考慮

不然

就別結了

因為結婚

不是只有兩個人的事



不過
就算很悶

寒假

還是要玩個過癮

決不讓其他人影響到














加油!

大家也要盡力的玩呀
寒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