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

出不了門

租了影片回來看

Shall We Dance?

李察吉爾

珍妮佛羅佩姿

蘇珊莎蘭登

電影中

舞出了生命

找到了自我

悠揚樂音

優雅姿態

自信神采

專注是唯一的真理

真的很棒



今天妳打電話來

我們沒接到

記憶中妳很少打電話給我們

妳留了言

說要開學了

想必是在普林斯頓都安頓好了

衷心的希望妳過的充實愉悅



對於妳的感覺我總是覺得微妙又複雜

在內心小人地比較之下

顯得我望塵莫及

在小小的嫉妒和羨慕之中

又不禁為妳而暗自喝采

這微妙的感覺

因為妳我的距離而沖淡

六年

距離妳上次回來已過了六年了

時間真是不饒人



在我的心裡

一直有一個小小的夢想

我們能做真正的姐妹

與真正的朋友

在地球的兩端

漫談著一切

或是閒聊

無拘無束

沒有任何比較

也沒有輸贏

只有真正的關心和問候

在遠方

還有一個人想著妳



是會實現

或只是空中樓閣呢



大家都長大了

這夢想

希望我們能實現它

坦白說

我真的很喜歡妳

很高興能有妳當我的表姊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