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
女人又愛又恨的東西
它很貴
但是就是有化腐朽為神奇的功效
讓女人為它掏錢


保養品
跟化妝品一樣
是姐妹
缺一不可
但是它跟化妝品一樣貴
因為它可以把雞皮
變成雞蛋脫殼似的白嫩
這真是太神奇了 傑克


美麗是金錢堆砌的
沒有金錢
只好靠天生麗質


感謝媽咪
妳對我真的很好
不過
有時候覺得妳有點小機車


考上大學後
我得到很多東西
我要惜福感恩
不然會被全部收回
真的


在此
感謝所有幫助我鼓勵我的人
因為有你們
我上了大學


很難去回顧我是怎麼過來的
這過程長到連我都有點無法回憶
雖然你們總說我散散的
但是我還是過來了
想起從前
這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明


有人說高三很地獄
但我覺得
只要腳踏實地
不要每天想
高三很難過
要抱持自然但不鬆懈
這拿捏很微妙
一切自然會運行的很好


這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