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大家喜歡打籃球
為什麼
會打籃球很帥 還帥到不行 人見人愛
為什麼
湖人對到快艇也可以被逆轉
為什麼
kobe砍了50分還會輸球
為什麼
他們到後面老是撐不住
為什麼
湖人下一場遇到的又是強的太陽


好了
廢話夠多了
哈哈哈
下午在SAC
企鵝來找我問小組的事
我說來查一下NBA的戰況
LAL又輸了
而且
下一場對太陽要贏有困難
太棒了啊
到第四節前面都還有機會耶
很神奇吧
到手的勝利就是會不小心溜走


企鵝兄 (企企?)
還替我講解位置給我聽
哈哈哈
謝謝妳
我知道妳中文還好
不過要跟我解釋那麼多有點辛苦妳
哈哈哈
我有聽喔



-------籃框------
|-------------------|
|-人-----------人-| ←哇哈哈 他是三分線 我盡力了
\-人-----------人-/
\__________ /
-------人-------


哈哈哈
這樣對吧
最後面的人是後衛
就要控球的啊
像kobe iverson
旁邊有前鋒和中鋒
前鋒很辛苦要跑來跑去
所以要多換人才不會累得像狗一樣 (NANA????)
中鋒要搶籃板
像企鵝不喜歡的
歐尼爾和姚明都是 ( 哈哈哈哈!!)
還有那些複雜的戰術


才發現
籃球學問可深了
我雖然不打
但我想要看懂它
以前看只是看
不懂裡面的涵義
而一個球員
不是長的高大體力好
會進球就是很棒
要有大腦的
所以
優秀的球員
真的是有天分和才能的
也是不斷練習得來的


喜歡湖人是因為國中時候的你
你還喜歡iverson
我也對NBA有了興趣



anyway

希望LAL再加油 :P


湖人有kobe
金塊有iverson
熱火有歐尼爾
火箭有姚明


東吳英文系女籃有美美 nana kay 還有 企鵝


所以
你說哪個最好
當然是有最多人的那個啊
哈哈哈哈哈


下次再告訴我多一點籃球知識吧!!!
懂籃球的你們!!


籃球
真的很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