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一要結束了
一年前
在大熱天和同學走進校園
走進傳賢堂
彷彿才是前幾天的事


一年來
體會到很多事
學到了不一樣的東西
認識了一群好朋友
從不熟到熟
渡過了快樂的兩學期
希望
大二或是以後
都能像現在這樣
我覺得
這是高中以來最開心的一年


暑假
大家都有計畫
打工
唸書
出國
學開車
希望每個人
都很順利完成


雖然就要出國
但是我還是會很想念妳們大家的
真的很遠耶
不過
能夠到我夢想的紐約去
就算沒學到東西也會買很多東西吧
沒買到東西也開了眼界
重點是
期望自己到那邊有很大的收穫
期待大於擔心

要想我喔!
等我回來
再出去玩!




最後有一個問題想問


這一年來
你們覺得
我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不吝指教啦
有話盡量說
哈哈


祝大家


暑假快樂喔!!!
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