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LUCY和ROBERT的生日聖誕PARTY
大家準備了零食和飲料
要幫他們慶祝
也是要慶祝聖誕節
大家在大階梯集合
真的很開心


美美和我去買了STARBUCKS
買了一塊蛋糕送給LUCY
我們一起送給她一個包包
ROBERT收到一疊卡片
人氣很旺呀你
看著大家給他的祝福
他說快哭了
有這麼感動
呵呵
唱生日歌
獻禮物
總算是大功告成


大家玩起心臟病
還弄了一杯可怕至極的”懲罰”特調
可樂 爆米花 棉花糖 冰糖 咖啡凍 餅乾
還有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阿瑛加得很開心
等待輸家來喝
經過一番拍打聲
是JASON老兄要喝
你很衰
喝下去希望還活著
呵呵
贏家的臉上都掛著欠揍的笑
一旁NANA和美美喝起交杯酒
LUCY別吃醋呀
哈哈
吃飽喝足就來拍照
大家怪形怪狀的擺POSE
很有個人風格
那瞬間
真是刺激


送完給大家的卡片
心裡覺得很舒坦
今年至少很開心的過


雖然我的心事還沒解決
有時候也忍不住想哭的感覺
但是我決定要把握現在
就算是最壞的我也要面對
就算是以後會一直念著以往
都沒關係
我要拋棄那些
煩悶的想法


分開又怎麼樣
我知道
念舊的我會很捨不得
可是我無力阻止
只能接受


心在別處
要如何收回呢
只能打很多預防針
讓自己不至於心痛至死


我會學著長大
這是必然的過程
加油


MY DEAR FRIENDS

I GIVE YOU MY BEST WISHES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大家都要幸福快樂


對了
下一個輪到誰生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