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概呀
今天發了考卷
老師在發考卷之前
說了大概半小時的話
但是我找不到重點


然後在一連串的話語中
她開始發考卷了
第二個就發到我
我偷偷的瞄了一下考卷
看到大大的28
我的天呀
怎麼會是這樣


我有種跌落到山谷
摔的粉碎爬不起來的感覺
像卡通裡的人掉下去會大叫
只是我叫不出來


過了一會
想要開始接受命運的時候
我開始重新正視我的考卷
我發現了一件事
就是



我看錯了分數了!!!


正確的成績是75
突然我覺得自己的智商低到不能再低
我在幹麻
真蠢呀
自己都覺得自己呆
後來總算鬆了一口氣
因為
這總比先看到75
後來才發現是28好吧


我想我是太緊張了
才會看錯


不過也夠呆了


我承認


(還好真的不是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