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我覺得寫流水帳不會有什麼人來看。


可是因為今天有值得寫的
才寫。


第一次打工


要謝謝lilly c 介紹我去跟阿瑛陪我去應徵
在學校的會計室
早上十點
英文系學姐是前輩
感覺她做了很久
她教我整理傳票
會計室的傳票真的超多
還要照日期序號排列
還告訴我要做什麼
是個好人


我很認真的做到中午
感覺很開心
終於有在賺錢的感覺
哈哈哈
雖然一個學期60個小時
被愛芬說很少
不過
這是我第一個工作
我要好好的做


下午上了這學期第一次的
莎士比亞
還有詞源學
莎士比亞老師是外國人
可是卻說的一口好中文
感覺會很充實的一堂課
哈哈


詞源
跟曾泰元完全不一樣的老師
哈哈哈
感覺很樸實
要大家衝去買課本
然後
"閉著眼睛"
一口氣講到快下課
很high


晚上去吃飯
跟美美愛芬小背後
第一次坐美美的車好開心
哈哈哈
她技術很好
還會超車
在後面看美美的頭髮很飛
很有趣 :p
害我也好想學騎機車喔
總覺得比汽車方便
謝謝妳載我到芝山


下次目標


要開車出去玩!!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哇 好老套的結尾 哈哈哈哈)


不過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