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drinking-sam-adams.jpg

現在很想喝一杯,或兩杯。

從來沒有喝醉過,不是說我有多會喝(跟我喝過的人都知道我會臉紅的跟猴子屁股一樣)

而是個性太ㄍㄧㄥ沒安全感   沒辦法讓自己喝醉 失去意識那種  頂多微醺頭暈

但此刻 我突然羨慕起那些喝醉的人了

能把自己心事毫不猶豫的說出來 不用顧慮什麼(也沒辦法顧慮太多)

或是大哭一場  哭的稀哩嘩啦驚天動地也沒關係 

最好是跟知心好友(因為他們一定會照顧你安慰你然後拍下你醉態百出的照片XD)

也許會吐(那可就  麻煩了)  也許會做出很可怕的事

但是醒來之後一切又是新的開始 伴隨著頭痛繼續打拼

像她一樣。

我衷心希望我能有她的勇氣跟堅強

但是我連喝醉的勇氣都沒有...唉

所以說很羨慕。

來一杯吧!

 

p.s. the photo i found is really funny! haha

      you can find more from here http://randomahole.com/2008/07/04/happy-july-4th-show-you-love-america-let-your-babies-get-dru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